close

骨灰罐推薦工廠第一首選-甲鼎玉石產品.jpg

甲鼎官網   http://jdingjade.strikingly.com/

ICON-LINE.pngICON-信箱.pngICON-電話.png

【點圖即可聯繫我們】

 

關於甲鼎玉石骨灰罐

甲鼎玉石骨灰罐,長久以來不斷積極致力於骨灰罐骨灰罈的創新研發和生產高品質生命寶座,對著骨灰罐骨灰罈生產製造的嚴苛要求是甲鼎玉石骨灰罐的企業原則。從礦山原石開採的挑選、骨灰罐設計、骨灰罐刻字、骨灰罐加工、骨灰罐生產到骨灰罐骨灰罈二次加工等都力求嚴謹完善,凡出售之產品或售後的服務更是力求盡善盡美。這一切都只為了能讓我們的至親,擁有一個人生最後完美的句點,最後一個完美的家。甲鼎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骨灰罐價格最公道。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

 

【甲鼎玉石骨灰罐執著的信念】

甲鼎玉石骨灰罐不斷精進和創新,遵循著長輩留給我們的觀念與教誨,在不破壞原來的固體形式上,順應潮流和現代化,在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上加了些更多特別的元素。

 

甲鼎玉石骨灰罐自始至終秉持著真誠和用心的信念,對於骨灰罐品質上的把關,都經過完整標準程序來完成每一顆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利用天然玉石獨特的特徵,將玉石設計呈現最高品質,無論在骨灰罐骨灰罈售前品質到售後的服務,甲鼎玉石骨灰罐都提供最嚴格的標準流程,請安心並放心的讓我們為您服務。

 

父親從事骨灰罐生產製造這個美麗的行業已有40年,為什麼說是美麗的行業?因為顏色千奇百怪,骨灰罐材質各有特色,並沒有因為它的特殊性就對它有所排斥,反而更加用心的去篩選適合骨灰罐骨灰罈製作的材料而四處奔波。歷經了40年,親眼見證了台灣殯葬歷史的風風雨雨,由簡簡單單的幾張桌子就可以完成一個人的身後事,到現在精緻優質生命禮儀的服務流程,改變的不只是形式,而是現代人們對於先祖更加慎重且尊重的態度。

 

記得我們兒時都不喜歡提家裡長輩所從事的骨灰罐生產行業,都認為它是不乾淨、丟臉的事,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父親他們為這行的發展做了有多大的貢獻,他常說賺錢的多寡是生意人該在意的事,我們所應該擔心的是能不能讓人選到滿意而真正實用的東西,為此我們也決心要讓他的理念一直的傳承下去。

 

人的一生有長有短,最後的結束卻只有短短的這幾天,不管生前貧窮與富、是風光或平淡,我們都一定會希望自己的至親有個完美的結束。

 

我們常常提醒自己,我們所做的事,是在這完美的結束上相當重要的一環,已經不是單單用容器就能來形容它,它所代表的是一個家,一個完美而完整的家。

骨灰罐,甲鼎玉石,骨灰罐骨灰罈 (11).jpg

【甲鼎玉石骨灰罐社會責任】

與生命相關的事業,是更要細心而嚴謹的,不是為了要得到多少回報,讓善念傳遞到社會上是每個人應該具有的責任態度,我們期許能以最實質的方式來幫助真正需要的人身上,有效的讓需要幫助關懷的人得到充分的關愛。

 

【甲鼎玉石骨灰罐商品保固】

甲鼎玉石骨灰罐所生產之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商品,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和售後服務,力求盡善盡美。

甲鼎玉石骨灰罐擁有骨灰罐骨灰罈最完整的生產鏈,精細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的高品質天然玉石,從原石原礦的、進口、切模取型、打磨拋光以及一體成型等加工,都經過完整標準程序進行生產,力求將天然美玉塑造成最完美的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甲鼎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骨灰罐價格最公道。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

 

骨灰罐,甲鼎玉石,骨灰罐骨灰罈 (1).jpg

【甲鼎玉石骨灰罐服務項目】

 

1.生命禮儀服務

如果您的至親、親友有任何生命禮儀相關需求與難處,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與協助,兩塊砡會為您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服務。

2.骨灰罐生產製造

如果您想對生命寶座進一步的了解,想親自參觀並了解對於市面上生命寶座價格、生命寶座品質差異,歡迎您抽空前來兩塊砡參觀,將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介紹。

 

1.各類寶石玉石骨灰罐骨灰罈生產/批發/零售

批發零售各國各類寶玉石、陶瓷和琉璃類製骨灰生命寶座和精緻飾品藝術品。

2.骨灰罐骨灰罈加工刻名諱各式經文/祝福文

選定骨灰生命寶座後二次客製加工技術

3.各式喪葬周邊商品

各式各樣殯葬禮儀用品百貨批發零售

4.訃聞排版印刷、流程

5.大圖、人像輸出

6.寵物規劃事宜

 

骨灰罐推薦工廠第一首選-甲鼎工藝2.jpg

【甲鼎玉石骨灰罐 顧客品質保證】

《甲鼎玉石堅持採用完全天然非合成或經過二次加工之生命寶座,如有疑慮皆可附寶石鑑定書乙本。》

《若該項產品為非天然人工塑造而成,甲鼎玉石的服務人員必會再三提醒和做確認,保障您的權益。》

 

甲鼎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骨灰罐價格最公道。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

 

 

【甲鼎玉石骨灰罐繁複的製作工法】

一、原石砌切

選定好的適合做成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的原石,經過砌切、取芯來備好圓柱體。

二、拋光塑形

粗面加工、中等研磨、細部加工讓生命寶座慢慢成形為預訂的標準尺寸。

三、平整鏡面處理

拋光鏡面處理是生命寶座在最後階段的收尾,讓玉石表面上越平坦,能有效減緩空氣中的水分。

四、骨灰罐骨灰罈各類經文加工

有各式各類宗教經文祝福文加工。

 

五、特殊專利經文二次加工

甲鼎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骨灰罐價格最公道。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

 

骨灰罐推薦工廠第一首選-甲鼎玉石骨灰罐4.jpg

【甲鼎玉石骨灰罐加工方式說明】

 

各類經文雕刻加工

甲鼎玉石骨灰罐提供給您多樣化的經文樣式選擇,有各式各類宗教經文祝福文加工、特殊專利經文二次加工服務。多種樣式讓您能依照先人的生平,選出最適合的經文。

 

鑲鑽寶石加工

甲鼎玉石骨灰罐上的裝飾提供多種選擇,如外部刻有心經、蓋上鑲鑽等等的選擇。骨灰罐的選擇,是替往生者挑選一個適合場所。所以材質本身對後代應較不會產生影響。主要是罐上的刻字一定要刻正確。

 

金箔加工

甲鼎玉石骨灰罐在噴砂後,蝕刻骨罐表面做出陰刻效果,隨後接著安金箔,三暉金箔一率採用日本蒔繪純金金箔,含金量為標準999,堅持不採用大陸金箔、化學塑膠金箔、燙金或金粉,才能有效確保金箔質量,可長時間保持金箔色澤不會變暗,數百年如一日,歷久彌新。

 

甲鼎玉石骨灰罐刻字加工完成後,罐身表面會再次細拋處理,讓整體更加光亮,加強防護油質及空氣氧化的最後保養作業,三暉嚴格要求,達到骨灰罐整體零灰塵的防護處理。

 

生命寶座(骨灰罐骨灰罈)的內膽

內膽的由來是在民國1999921日【921大地震】之後,芮氏7.3的強震震撼了整個台灣,經濟和人員損傷不計其數,置放生命寶座的塔位寺廟也造成很大的引響,無數生命寶座落地破損使我們至親的骨灰混淆再一起,所以才有了後來內膽的發明,從一開始的單調容器到後來的特殊設計增加美感,內膽的進化也是有目共睹的。

 

甲鼎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骨灰罐價格最公道。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

 

ICON-LINE.pngICON-信箱.pngICON-電話.png

【點圖即可聯繫我們】

甲鼎官網http://jdingjade.strikingly.com/

LINEhttps://line.me/ti/p/z5vu86n8LF

手機:0910-967957

信箱:jdingjade@gmail.com

 

 

 

arrow
arrow

    甲鼎骨灰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